跳到主要內容區

疫情風暴,股票慘跌,投資人都這樣理財

ImgDesc

 


 ♛ 電子書 

hyread電子書-巴菲特貫徹一生的選股策略:賺賠始終來自「理念」
巴菲特貫徹一生的選股策略:賺賠始終來自「理念」


by 劉棟著


如何在變化多端的股市中賺取超高的投資回報率?本書詳細介紹巴菲特選擇股票的原則、評估企業的手段以及賣出股票的時機等等,能讓你迅速領會一代股神的思想精華,從而在股市中大放異彩,賺進滿盆滿缽的財富。
 

 ♛ 電子書 

Hyread電子書-巴菲特給散戶的9個忠告
巴菲特給散戶的9個忠告

by 郭硯靈,潘方勇


巴菲特如是說:「別人貪婪時我們恐懼,別人恐懼時我們貪婪。」「成功的投資與其說取決於智商,還不如說取決於自律。」並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誡投資者說:「你應該選擇投資一些連笨蛋都會經營的企業,因為總有一天這些企業會落入笨蛋的手中」。
 

 ♛ 電子書 

Hyread電子書-超值投資:價值投資贏家的選股策略
超值投資:價值投資贏家的選股策略

by 杜白.卡萊爾


★ 現代版葛拉漢價值投資法 ★ 股市中最吸引你的交易,往往是最差勁的投資,告別虧損連連的投資組合,掌握打敗大盤的逆向思維。
 

 ♛ 電子書 

Hyread電子書-多空轉折一手抓:蔡森12招投資年獲利50%的贏家祕技
多空轉折一手抓:蔡森12招投資年獲利50%的贏家祕技

by 蔡森


榮登金石堂、博客來年度財經類暢銷排行榜 狂銷超過50,000冊。26年實戰經驗教你真正有用的方法,不多走冤枉路。2招判斷多空轉折的方法,讓你聰明掌握進出場點時機。

 ♛ 實體書 

每個人都能透視飆股:用5大法則掌握飆股的長相
每個人都能透視飆股 :用5大法則掌握飆股的長相

by 奧山月仁


看得懂、做得到的五大法則。一般人也能找出便宜的成長股!不必靠財經老師報名牌,不用整天盯盤,每個人都能透視飆股的長相。利用本書教你的「五懂法則」,學會如何找股與存股,在成長股飆升之前提早買進!

 ♛ 實體書 

月入23K也能投資理財 :小資必學賺錢法, 擺脫月光族, 為自己加薪30%
月入23K也能投資理財 :小資必學賺錢法, 擺脫月光族, 為自己加薪30%

by Dr.Selena 楊倩琳


就算23K也有財可理!薪水是死的,投資才有活路,小資們想要擺脫月光族並不難,只要學會投資理財,就能逆轉貧窮的命運!Dr.Selena的脫貧特訓,從最簡單的入門開始,股票、外幣、黃金、基金、ETF、藝術投資,就算聽不懂理財專家的投資術語,也能用小錢滾成大錢,每年收入提升30%以上!
 

 ♛ 實體書 

萌貓投資偵探所
萌貓投資偵探所

by 工藤將太郎


日本AMAZON商業金融類排行榜No.1 收集超過6000名年輕人的各類理財煩惱所寫成,每個人一生中一定都得碰到的「金錢」議題,羅列資產管理的核心要點、認識金融經濟的第一本書。
 

 ♛ 實體書 

我用菜市場理財法,從月光族變富媽媽:運用菜市場大媽都懂的常識法則,掌握投資竅門,國文老師身家暴漲五千萬!
我用菜市場理財法,從月光族變富媽媽:運用菜市場大媽都懂的常識法則,掌握投資竅門,國文老師身家暴漲五千萬!

by 李雅雯(十方)


★《今周刊》九二六期封面故事報導 ★ 三立新聞台、東森新聞台專訪 ★ 網路瘋傳的致富故事 作者原本為國文老師,從未特別煩惱錢,卻因為家裡一場火災,引發她對一貧如洗的恐懼,以及一定要賺到足夠錢,達到財富自由的夢想。
 

 

瀏覽數: